訂製床架│客製化床架│產品資訊-晴天家具

晴天家具

Product

泡芙

泡芙

馬庫勒

馬庫勒

夏芙

夏芙

斯賓賽

斯賓賽

翁

愛達

愛達

蘿拉達林

蘿拉達林

艾空

艾空

費保

費保

關於訂製床架

造型設計沒有鍾愛的風格?
材質顏色沒有喜歡的款式?
家裡空間沒有適合的尺寸?
物品很多沒有地方收納嗎?

歡迎來晴天精品家具,我們為您客製專屬床架。
量身打造、專人服務,訂製床架的最佳選擇。

睡眠佔人類整天活動約3分之一,而床是人們在家時間最長的地方。
睡前閱讀書籍陶冶身心靈,嗅聞香氛讓身心放鬆,
氛圍色調襯托伴侶談心,質感空間接納家人傾訴,許多重要且放鬆的時刻都在床上度過。
承接我們這些無數回憶及勞累的地點就是「床」,而支撐床的重要根基就是「床架」。
好的根基能讓環境變得更加美好,能使生活變得更有質感,能成為人生美滿的重要加成。
好的訂製床架能有效利用空間,能創造環境氛圍,能成為點綴生活的重要家具。

精緻獨特的設計,溫馨舒適的質感,最重要的是入睡時的安穩堅固,
擁有以上要素的休息環境我們提供給您。
客製化的服務,能讓您有專屬的訂製床架,依據自己的喜好及需求,創造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訂製床架流程如下:
  • .訂製洽詢:來信官網或是親至門市詢問期望訂製的床架款式及需求。
  • .確認需求:專業家配師協助床架設計,使用需求、居家環境皆會一起評估。
  • .商品估價:討論並進行估價,確認是否合乎訂製需求及預算,並進行細節修改。
  • .訂製確認:確認床架最終設計,細節與預算確認後開始製作。
  • .專業運送:專門親送客戶訂製床架擺放位置,現場確認商品狀態。

訂製床架約為定稿後的14個工作天完成,實際完工時間會根據當下排單數量及訂製的款式尺寸等有所差異,正確出貨時間請依最終通知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