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工廠直營│沙發客製化│台灣在地工廠製造-晴天家具

News

APR 2023

26

台灣深耕數十年 值得信賴的沙發工廠

沙發工廠直營 晴天精品家具的優勢

為什麼要選擇沙發工廠?

晴天精品家具在台灣深耕數十年,門市遍佈:台北、桃園、中壢、新竹,擁有自營的家俱工廠,採用環保無毒安心製成,從生產、設計、製造到配送,幫您層層把關,品質安心有保障,並非一般家具店單純進貨銷售、選擇受限!

 

工廠直營優勢:家具、沙發客製化服務更全面!不論-尺寸、款式、風格、色系、面料等...皆能自由選擇,門市人員每一位都受過專業的家配服務訓練,確保提供全方位精確設計!專業化的前後端結合,讓您大膽的勾勒夢想中的居家藍圖,絕對是您值得信賴的沙發工廠!

  

我們的服務以多重優勢獲得客戶和業界的信任,品質一直是我們的首要關注重點,因為我們深信家具物件不僅僅是家居單純的單品差異,透過探討、規劃與量身設計,才更能直覺呈現成整體帶來的氛圍與品味,以下就是我們所擁有客製化優勢:

 

  1. 卓越的工藝: 我們的工匠擁有豐富的經驗,將每個沙發打造為藝術品。精湛的工藝確保每件產品都充滿細節和精致之處。
  2. 客製化選擇: 我們了解每個家庭都是獨特的,因此我們提供豐富的客製化選項,包括材料、面料和尺寸、設計,以確保您擁有獨一無二的沙發。
  3. 環保和可持續性: 我們致力於環保,選用無毒綠色材料,並實施可持續的生產流程,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4. 專業設計團隊: 我們的設計師團隊不定期參加國內外家具設計展,不斷追求創新,以提供多樣化的風格和趨勢,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5. 開放門市和親民價格: 我們擁有開放的門市,提供專業建議,同時也了解新成家的辛苦,以CP值最高的價格販售,讓您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中探索我們的產品。

 

我們的製程宗旨是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無論您喜好現代、經典還是獨特的設計,我們都能滿足您的期望。歡迎親臨我們的門市,開啟您的訂製沙發之旅。

做為一家頂級的家具公司,我們將品質、創意和客製化融為一體。我們不僅是製造的場所,更是創意和工藝的煉成之地,這篇文章將帶您深入了解我們的工廠及我們的承諾。

台灣沙發工廠 品質安心有保障

我們的家具是台灣在地製造,製成都是選用最優質的原物料,不必擔心使用不環保或有毒的物質,所有商品都是台灣在地製造,品質安心有保障,我們也提供全方位客製化的服務,量身打造最適合家裡裝潢風格的沙發、床架、單椅等家俱。
為了提供每個家庭獨特的需求和風格,因此,我們提供高品質的客製化選項,為您設計專屬於您的客廳、臥房、餐廳等家具空間,從材料選擇到款式、尺寸、顏色,都可依您的喜好為您訂製家具。

 

職人精神 美學工藝匠心製作

家具的成品好壞基本取決於打板師傅的技藝,晴天家具廠間擁有多年製造經驗,每一件在門市展出的精美沙發都是由專業師傅手工製造,從沙發框架、彈簧固定、劃剪沙發皮、車縫壓線、泡綿黏合、釘裝組裝,每一道工序都由經驗十足的專業師傅親手打造,確保每一個縫線和細節都完美無誤,晴天精品家具職人團隊,為您用心製造專屬家具,與您一起打造家的理想模樣。

家具工廠製程是制定高品質家具的關鍵步驟,這些步驟不僅影響產品的耐用性,還關係到客戶的滿意度。在我們的工序中,我們嚴格遵循以下製程以確保每件家具都是極致的工藝品:

 

材料選擇: 我們精心選擇高品質的原材料,包括木材、彈簧、填充物和面料。這些材料確保我們的成品耐用,舒適,並滿足客戶的品質期望。

設計和裁剪: 我們的設計師經過精心設計,每個產品的設計都考慮到美學和實用性。然後,我們精確裁剪面料,以確保每個部分都符合規格。

製造和縫製: 我們的工匠具有多年的經驗,使用最先進的技術將部件組合在一起,並進行精確縫製,確保每個縫線都牢固且美觀,每一道程序都由職人手工為您完成。

檢查和品質控管: 我們進行多輪的品管檢查,以確保每項商品都符合我們的品質標準。這包括檢查結構穩固性,縫線完整性,填充物均勻性,以及面料品質等。

 

 

在我們的產品呈現上,我們以卓越的工藝和嚴格的品質控制確保每件家具都是一個精心打造的藝術品。我們深信,這種關注細節的製程使我們的產品在市場上脫穎而出,並讓客戶感到滿意。如果您正在尋找高品質的沙發,歡迎考慮我們的產品,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最好的選擇。


沙發工廠專業師傅

 

精品質感 沙發工廠推薦


當您逛過其他製造工廠,您會發現我們在品質、客製化、原物料和無毒環保方面具有卓越優勢!我們與一般家具工廠不同的特色在於以下幾點:

純手工製作品質優良: 我們的廠房引以為傲的特點之一是手工製作的卓越品質。每一件家具都經過精細的工藝,由經驗豐富的工匠手工打造。確保了每一個縫線和細節都達到最高標準,為居家帶來工藝美學。

客製化服務: 我們明白每個家庭都有獨特的需求和風格,因此我們提供廣泛的客製化選項。您可以選擇材料、顏色、尺寸和設計,以創建一項完全符合您理想的逸品。無論您喜好經典風格還是現代設計,我們的客製化服務能實現您的夢想。

台灣製造原物料保障: 我們以台灣的優質製造為自豪,不僅在台灣製造生產,更使用台灣製造的原物料,讓您在使用上有問題時都可以儘速為您調整,也不怕買到產地不明的家具。

無毒原物料: 我們關注環保和您的健康。因此,我們使用無毒原物料,確保您的配置不僅美觀,還環保無害。我們的產品符合最嚴格的環保標準,讓您安心享受家具。


正在尋找高品質的家具嗎?晴天家具MIT保證,每一件產品都為您精心製造,即使後續使用有受到損傷,我們也提供相關的保固(
售後服務),不怕找不到人為您維護,後續有想更換居家風格,我們也可以為您處理沙發換皮等服務。

 

專業家配服務 舒適體驗

還在挑選理想的店家嗎?歡迎到我們的門市實際體驗,由專業的家配師與您一對一規劃討論家中的風格擺設,挑選符合您生活習慣的親膚面料、實際到府丈量尺寸是否合適、確認客製商品無誤後下單製作並配送,此服務由晴天家具免費提供,讓軟裝設計師安排最適合您的起居床組以及其他軟裝搭配,創造宜人、舒適的居家空間。

無論您正在尋找經典風格、現代時尚的沙發,還是獨一無二的客製化沙發,我們的頂級廠房設施都可為您達成所需!我們的銷售的優勢在於台灣直營,品質、設計、客製和品質都比其他產品商品來的優良,讓我們成為您理想的家具夥伴,一同打造理想家居。

晴天精品家具,是您打造舒適居家空間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