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家具售後服務、保障資訊-晴天家具

News

AUG 2021

19

訂製家具售後服務、保障資訊

售後服務

商品送達完成後,建議您立即確認商品是否有誤或損壞,如有任何疑慮,請於司機先生還在現場時,立即與客服人員聯繫,以避免事後爭議。

商品到貨 7日內請務必查閱商品,若有非人為所產生之問題,請與我們聯繫。

若退換貨時需要使用吊車或其他方式吊運,需請買方全額支付相關費用。

保固說明:

購買本公司的產品,於保固期間內皆享有貴賓及品質保證服務(本保固僅限於一般室內使用),保固項目及期限如下:

內部結構(木架、泡棉、獨立筒):保固五年,

五金結構配件:保固三年

外觀布面、皮革:保固一年

以下情況不列入保固範圍:

商品正常性的損耗、人為因素及寵物因素。如沙發表布自然耗損、髒污、表面皮布皺摺,水性、油性筆塗鴉,人體液、汗漬 或任何飲品傾倒所產生的污漬。切割、刮傷、撞擊或飼養之寵物破壞等所造成的售後損壞。

因存放不當、安裝、使用方式錯誤,或使用不當清潔方式或用品所導致之瑕疵(例如:酒精或去光水造成的脫色與其他)

未參照建議之商品的保存或清潔方式,放置於直接受日曬或潮濕的環境。

自行拆除、搬移或修補商品而造成的毀損,或使用方法有誤、自行更改結構

商品正常性的損耗,或天災或意外事件所造成的毀壞。例如:板材刮傷撞傷、使用不當掉漆、地震造成損壞、人為彈跳踩踏 、過度調節使用、進行過任何自行加工或增加配件等,皆不在保固範圍內。

使用須知:

初次打開包裝可能會有些許味道,這式沙發布、皮料、材料初使用的味道,對人體無害。建議開窗保持空氣流通或使用空氣清淨機,可使味道漸漸消失。

請避免在產品上彈跳,並建議使用除濕機使空間保持正常濕度,可維持產品使用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