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家具推薦│精品家配客製-晴天家具台北館

晴天家具

Retail store

OCT 2023

23

台北家具推薦:晴天家具台北館

晴天家具在台北開設首間訂製家具門市啦!為了更好的為大家服務,提供更多優質、獨特和訂製的家具選擇。讓我們一同探索在台北的訂製家具之旅。
  
台北館座落於士林區
位居富有人文氣息的商圈,交通發達便利,搭乘捷運即可步行到達
您可以親臨我們的門市,探索各種家具設計,由專業家配師服務您,並親自體驗我們的工藝及家具質感,我們擁有寬闊的停車空間,也輕鬆解決至鬧區熱點選購家具的停車煩惱入內參觀或購置家具都不用費心停車問題!

北部的朋友可以輕鬆選購家具了!台北館擁有大坪數展示空間,為您提供更多選擇、多樣沙發/床架等家具款式設計,為您訂製您的專屬家具,將居家美學帶入你的家中,歡迎加入我們的家具之旅,感受訂製家具的魅力,並一起創建您夢想的家。

台北新北家具推薦:我們的門市都配有專業的家配師為您服務,提供您專業的建議,幫助您選擇最適合您家居風格和需求的設計。我們由台灣家具工廠直營也提供客製化家具的服務,以確保您的家具完全符合您的需求及期望!

我們期待為您提供更多元的選擇及服務,不要錯過我們雙北首間門市!無論您是已經購買的老朋友,還是正在找家具的新朋友,我們都期待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訂製家具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