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風格沙發配置、組合、配件、搭配-晴天家具

News

JUL 2021

22

義式風格沙發配置、組合、配件、搭配

推開大門,客廳是展現主人居家品味的第一印象,而沙發則是其中的重要元素。沙發的形式可以有很多種,但要成就一張外型完美,坐感舒適的沙發,絶對不比打造一棟建築來得簡單!

傳統的客廳沙發擺設,多以3+2+1位的擺放形式,雖然這樣大型的沙發組合在客廳中顯得更規整,但是在沙發與空間的關係上,顯得相當笨重,佔用面積大,沒有隨意靈活性。

.小沙發及單椅混搭

隨著各種混搭風格的流行,高質感的義式小沙發脫穎而出,成為了新的潮流趨勢。小沙發沒有大型沙發的笨重感,還能座得舒適、布置得時尚。另外小沙發可以隨時移動,在設計上可以有更多的變化,用一座、兩座或三座的小沙發合在一起,能自然形成一個圍合的布局方式,大家圍坐在一起交談,氣氛融洽,有著很好的氛圍凝聚力。

.簡約L型沙發

隨著簡約風格越來越被大眾所接受,為了在造型和色調上與空間達到協調,簡約的L型沙發款式受到很多人的喜愛,L型沙發相比U型的組合沙發占用空間的面積會更少,還能爭取到一個很舒適的貴妃位。人多時可以當沙發,人少時還可以躺下來休息或者看看電視,非常實用。L型的沙髮長度可以根據戶型進行定製,可以說不同大小戶型的家居空間都非常適用。

 

.模塊沙發組合

義式風格沙發的配置,在於時尚創意的外型,賦予整個空間生命力,將設計與色彩轉變成美好生活時光。例如模塊型沙發可任意搭配組合,前後移動靠背達到隨興的舒適,是沙發也是貴妃椅,或甚至是當作是張床。符合每個居家時光的狀況。非正式的典雅沙發,增添了豐富的創造力營造出個性化生活,玩味十足將色彩轉變成為生活中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