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家配師 ?-晴天家具

News

JAN 2021

05

什麼是家配師 ?

相較於室內設計師負責房子硬裝部分,家配師是能依照客戶所想像家的樣子去搭配屬於您家裡的軟件,大是家具、小則是配件等等

遇到一位好的家配師,能夠將您腦海裡夢寐以求家的藍圖透過家配師的專業為您一一實現。

 

很多時候在生活中在仿間看到的室內設計,總會認為那些好像都是以事物為重,並非以「人」為第一出發點、為人設想。近期也已經慢慢有很多人重視家配師的服務。

sunny晴天精品家具的每一位成員都受過專業的家配服務訓練、也一定會定期上專業的研習課程,目的就是為了要讓每一位消費者能信任我們的專業以及服務。

只要任何來到門市的客戶都能享有專業的家配服務。
首先是了解客戶需求,詳問客戶家裡的成員以及基本的生活習慣,以聊天的方式了解所需,
再來用家配師專業的角度為客戶推薦適合的家具,配置出理想中的樣子。

sunny晴天家具中您會發現細心以及貼心,一踏入門市您會了解設計風格、解說服務流程範圍建議,自家工廠以及產品解說。

我們的服務範圍包含家具規劃諮詢、配置以及搭配提案簡報,確認產品內容物及顏色材質,協調預算範圍調整內容等等

產品製作的流程包含完成訂單簽約手續,再次確認尺寸、顏色以及材質,開始製作並跟客戶確認完工時間。

售後服務的部分則是能依需求到工廠進行廠驗,以及確認產品出貨日期,運送到府安裝定位,另外還附有保固卡,讓您買到安心和專業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