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床架流程-晴天家具

News

JAN 2022

14

訂製床架流程

.訂製洽詢:會安排專業家配師諮詢客戶需求,與顧客初步溝通設計理念,確定家中預想臥室氛圍,來決定床架的風格該如何搭配,同時並決定適合跟希望的床架款式。

例如:床架是否要落地?還是要直立床腳?底下是否想做掀床型?等大致方向,都需要先考量進去。

.確認需求:確認想要的床架類型後,會詢問顧客想要的預算,家配師會根據預算考量介紹適合的床架,並提供預算內可使用的布料及設計。

例如:床腳樣式是否想要一體成型?床頭是否想包覆?什麼樣的皮或布適合什麼樣的款式,我們都會與顧客討論細節。

.商品估價:我們會依照與顧客搜集討論的資訊,向顧客建議搭配的床架色系和布料,以及是否要加購床墊組。並去現場量測尺寸,提供床架價格以及確認整體風格跟舒適度符合客戶需求。

.訂製確認:確認下定床架後,包括款式、材質、尺寸等細節,進行設計圖的繪製。初步圖面與顧客確定無誤後,我們會再次與顧客確認尺寸,並且進行詳細的床架三視圖繪製,讓您可以清楚地看到床架的各個角度。

.專業配送:床架完成時,會交由專業的師傅進行配送到府,調整水平並且定位。配送到府後,當下若有任何問題請直接與送貨人員反應,且該商品在規定期間內也享有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