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配師諮詢項目-晴天家具

News

MAY 2021

25

家配師諮詢項目

「家配師」稱之為佈置師、風格師或軟裝師。代表著專業人員以深厚的美學涵養及陳列經驗,將空間中所存在的物件以色彩搭配、材質運用、場域需求等重點去營造居家空間氛圍,讓您的花費達到理想中最完美的模樣,真正成為一個令自己滿意,眾人稱羨的居家環境。

空間家具配置不能只決定風格主題這麼簡單,需考慮到家中格局、生活中的必要需求、居住人數以及成員中是否有長者或小朋友等都是整體營造的關鍵點。

晴天家具的每一位家配師,皆接受專業訓練,在深度訪談中找到屋主們的真實需求。依據客戶們對於居家環境中家具的需求,彙整成專業提案與您詳細洽談造型風格、材質選料以及色彩配置等細節,隨後才進入訂製傢俱的步驟。

了解您對居家品質的要求,晴天家具精心準備各式布樣,讓您可再現場盡情挑選,各式布料、皮革材質都不會因燈光差異、不同地點等外在環境影響,大幅降低成品與想像的落差。

除此之外!訂製傢俱中「尺寸」也是一門深厚的學問,例如沙發的坐深,男生和女生就差了大約5公分左右,款式上中背沙發視覺上比較寬廣,高背沙發的優點是可以靠頭,但是視覺上比較擁擠。有專業家配師與您一起探討細節,才能真正做到符合人體工學、貼進生活,進入訂製家具所帶來的無憂與便利。

家配師的諮詢項目也包含了預算協調,挑選傢俱過程中,您也許會遇上整體價格難以拿捏跟掌控的情況,如何將預算分妥善分配於各領域中,協調出客廳、臥室、廚房等重要環節的輕重配比,這些貼心的尊榮服務也可與家配師討論做一個完整規劃

最後,就是畫龍點睛的軟裝陳列!經過前期的風格討論、訂製傢俱、預算規劃後,最後就是裝置軟件,如何將喜歡的沙發在空間中更能展現優雅的氣質與品味,也許可以搭配適切的茶几或是抱枕,就可完成視覺上的風格體現,這些本來讓您耗費時間與腦力的工作,就交給家配師為您繪製家的夢想藍圖,讓您輕鬆成家不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