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配師諮詢流程-晴天家具

News

JUN 2021

16

家配師諮詢流程

|諮詢流程|

了解客戶的生活習慣、家中成員、風格喜好

預約到府丈量 依實際尺寸繪製設計圖

設計圖呈現 建議整體空間配置風格

家具訂製 運送到府安裝定位

 

『預約一個無壓力的店內諮詢,讓我們了解您和您獨特的設計需求。』

家配師可以從一張椅子、一個房間,替您延伸規劃出完整的居家風格,幫助您打造一個符合您生活方式並彰顯您獨特個性的家,無論專案大小,我們的家配師懷抱著始終如一的熱忱。

家配師與顧客諮詢時,會從最基本溝通開始,了解客戶的生活習慣、家中成員、風格喜好,例如家常住成員、是否有飼養寵物、喜歡的風格及偏好色系等。將您的各項需求統整後,經過專業的風格規劃,再予顧客進行討論、溝通,最後選定成品、或是訂製傢俱進行定案。

家具部分的雛型都決定後,接著就要開始預約到府丈量,我們會依照實際的尺寸,繪製精準的設計圖,過程中如果有不想捨棄的家具,或是油漆顏色挑選困擾,也可以在這個時候一並提出討論,讓您一次建構完美的夢想家居。

設計圖繪製完成後,家配師會依照顧客的需求,與您詳細討論並且共同設計家具。有時候我們喜歡的風格五花八門,但是搭配再一起卻不見得適合,這時候就需要透過家配師專業的建議,與您共同調整、規劃整體空間的配置風格,讓家具與空間完美結合。

我們還有家具訂製的服務,為您量身定制高級精品家具,客製化服務滿足不同風格的你,工廠直營品質保證,每一處小細節都不放過!另外運送到府、安裝定位的服務,讓您只需要在家等候您的完美產品到來,其他的事情就放心的交給我們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