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配師家具訂製流程-晴天家具

News

JUN 2021

22

家配師家具訂製流程

|製作流程|

.確認尺寸、顏色、材質等細項

.諮詢報價 訂單簽約手續

.開始製作並確認完工時間

.售後服務 依需求至工廠進行檢驗 售後保固卡

 

居家空間大小坪數都不同,每個人需求也有所差別,為了更貼近顧客的生活需求,晴天家具也有客製化傢俱的服務,隨心所欲的訂製專屬的家具。

以沙發來說,從布料材質、色系挑選,是否增加手把、頭部支撐、椅腳變化等改變款式都可以按照顧客的需求訂製,又或者是櫃子,系統櫃雖然選擇眾多,組裝起來又十分方便,但總是有那麼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就讓在自生活細節品味的我們,一起設計完成最符合需求的完美家具。

家具訂製首先會與您確認需要尺寸、顏色、材質等,可以依照門市現有的家具做規格品改款,例如更改尺寸或是變動抽屜門片等功能性及樣式。如果在我們的規格中找不到您想要的家具,可以參考圖片,盡量以清楚、能看見各視角為主,與我們討論是否能承接訂製。材質部分可以依照您的生活需求選擇,例如柚木、像木、杉木,合板、皮革、木工製品等。

關於諮詢報價以及訂單簽約手續,歡迎來到實體門市告知您的訂知需求,參考規格樣品材質、工法後,我們將回覆您報價,以及後續訂單簽約手續。

尺寸、顏色、材質都確認後,家具就會進入訂製環節,我們會依照當時的訂製單量,與您確認完工時間,並且處理後續運送事項。另外我們的

售後服務,能依需求至工廠進行檢驗,每樣產品都付有售後保固卡,我們對售出的產品絕對負責,讓您買到安心和專業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