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風格沙發色系、用料、材質特色-晴天家具

News

JUL 2021

03

義式風格沙發色系、用料、材質特色

永恆的沙發製作工藝,與時俱進的設計潮流。對許多人來說,義式生活代表著一種關於品味的極致追求,因此無論是不是建築師或設計師,都會對那完美融合了古典與現代語彙的義式家具情有獨鍾。說到家具,不得不提到經典的義式風格,其中又以家中的靈魂角色沙發最為主要。一個舒適溫暖的客廳,絕對少不了一張迷人的沙發,隨著現代人對於居家生活質感的重視,沙發設計工藝是傳遞居家品味的象徵,除此之外,沙發使用功能性也大幅提升,帶來絕佳的乘坐體驗。近年來全球受到環境景氣的影響,愈來愈多人喜歡不必出門,待在家享受悠閒時光的居家生活,因此人們對於居住空間舒適度的期待更甚以往,從幾個經典沙發品牌的設計觀察,現代義式風格沙發發也呼應這樣的潮流,創造出令人難以抗拒的設計趨勢:

 

外型上更顯輕盈不笨重,能輕易融入居家之中

皮革鞣製技術更為進步,使表層柔靭透氣

皮革色彩更為豐富,能搭配多元居家風格

科技技術運用更先進,變化出多種使用情境

 

義式風格沙發大多以溫和的莫蘭迪色調為主,溫暖咖、奶茶色、冷調灰等多種質感色系,擺在空間中散發著高雅沈穩的氣質。不論是氣派的寬敞客廳、木質調的居所、簡約的現代風,都能完美融入,講究的就是一種簡單擁有質感生活的感受。

義式風格沙發不僅講究外型完美,更在意手工質感、材質觸感及人體工學的坐感,其中又以牛皮為最常見的材質,觸感舒適、透氣、耐用以外,清潔保養也十分方便,牛皮材質沙發經過時間的淬煉,呈現細膩自然的肌理紋路,坐越久越有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