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床架,訂製沙發,訂製單椅:康納里│產品資訊-晴天家具

晴天家具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康納里
沈穩大氣的訂製沙發,方正寬面扶手顯得大氣俐落,完美詮釋義式極簡風格。此款沙發形式多變化,可訂製圓形貴妃椅造型,也可以利用頭枕堆疊,讓沙發有多種層次感,增加空間的穿透性,也凸顯寬敞明亮的空間感受。自帶收納造型邊几,依照生活習慣訂製不同的高品質皮革和織物面料,加上多元豐富的色彩可選擇,締造居家質感生活美學。客廳發是家中重要的社交場所,一張好沙發,讓你凝聚彼此的距離。
回上頁 產品諮詢